上週四, Qualcomm 正式向德國慕尼黑地區法院繳納 13.4 億歐元的 Apple 全國范圍禁令執行保證金。隔日,Apple 已從其德國官網和商店下架 iPhone 7 和 iPhone 8。

目前,德國慕尼黑法院裁決稱, iPhone 7 和 iPhone 8 兩款手機侵犯了 Qualcomm 在智能手機節能技術方面的專利。 在 Apple 德國官網上現在只展示了 iPhone XR 、 XS 和 XS Max , iPhone 7 和iPhone 8 已經下架。 Apple 對此發布聲明稱:「Qualcomm 的禁售要求是為了分散注意力,他們在法庭和日常業務中的策略正在損害創新並傷害消費者。 」Apple 還稱當然對此判決感到失望,計劃上訴。

相關文章:高通指責 Apple 藐視中國法律,即使更新仍違反中國法院禁令!

此外, Qualcomm 表示,法院「還下令 Apple 從第三方經銷商處召回侵權 iPhone」 。但之前, Apple 回應稱,「在德國 4,300 個地點,所有 iPhone 型號手機仍然可以通過運營商和經銷商向消費者銷售」。目前,德國的在線手機市場品牌排行榜 TOP 5 ,除 Samsung 外,其餘均為華為、小米等中國手機品牌。而本次,德國慕尼黑法院的禁令無疑讓 Apple 在德國的處境雪上加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