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中,中國福州市法院宣布 Apple 部分 iPhone 軟件侵權, Qualcomm 獲得訴中臨時禁令,禁止 7 款 iPhone 舊機型在中國銷售。無獨有偶,據 Reuters 報導,近日,德國慕尼黑法院亦宣布 Apple 侵犯 Qualcomm 專利,頒布禁令要求 Apple 在當地停售部分 iPhone 產品。

據德國慕尼黑法院法官 Matthias Zigann 表示,iPhone 裡使用著侵犯 Qualcomm 專利而開發的第三方零件,使得手機可以在收發無線訊號時節省用電。目前,Qualcomm 對外宣布已經獲得了德國法院的宣判結果,Apple 將會在德國被永久禁售侵權 iPhone 的流通。而 Apple 請求暫緩執行命令的請求已經被駁回,Qualcomm 為此支付了 6.68 億歐元的上訴保證金。德國慕尼黑地區法院已經宣判,Apple 要承擔經濟損失的賠償,具體金額會在後來商議。

相關文章:Apple 對中國 iPhone 禁售令作出聲明: 尊重裁定,下週推軟件更新!

目前,Apple 已經計劃上訴,同時按照要求停售 iPhone 7 和 iPhone 8 等幾款手機,但只是 Apple 官網不能再直接售賣這些產品,當第三方售完後 Apple 不能供貨。這次德國法院的判決,讓Qualcomm 在與 Apple 的專利案中獲得一個里程碑的重要勝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