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與 Apple 的中國侵權之爭,目前正在不停發酵中。據路透社報導,儘管 Apple 公司週一推出軟件更新,但 Qualcomm 認為 Apple 仍然違反了中國法院的 iPhone 銷售禁令!

Qualcomm 在 12 月 10 日表示,它已成功向中國法院申請初步禁令,禁止 Apple 出售包括 iPhone X 在內的 7 款舊 iPhone 機型。法院認為這些機型違反了兩項 Qualcomm 軟件專利。但在同一天, Apple 表示其所有手機仍可在中國正常銷售,並在 12 月 14 日宣布將在本周向 iPhone 推送軟件更新以解決侵權問題。但目前,Qualcomm 總法律顧問 Don Rosenberg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儘管 Apple 努力淡化該禁令的重要性,並以各種方式聲稱它將解決侵權問題,但 Apple 顯然仍然違反禁令,藐視法律!」

相關文章:Apple 回應中國法院禁售令:所有型號 iPhone 正常銷售

Don Rosenberg 稱:「Apple上週從未公開評論該公司為何或如何相信其目前在中國銷售的 iPhone 符合法院的命令,該命令涉及在智能手機上切換應用程序的軟件功能專利,以及在將照片設置為壁紙之前調整其具體尺寸的功能。」目前,包括美國財經媒體 CNBC 在內的多家傳媒報導稱,Apple 認為法庭的命令僅適用於運行舊版 iOS 操作系統的 iPhone。但 Qualcomm 向路透社提供的法院命令副本沒有提到操作系統,只關注軟件功能。看來,Qualcomm 與 Apple 的中國侵權之爭還遠遠沒有結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