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9 再度曝光,這次是來自消息最準確的 Evan Blass (@evleaks)。@evleaks 今日於 Twiiter 首次上載 Nokia 9 圖片,基本上已肯定五支主鏡頭規格和屏幕絕無「M 額」設計。

機背除了配備五支蔡司主鏡頭外,從 @evleaks 提供的圖片還看到手機設計會像 Nokia 8 Sirocco,不過邊框位置應該會較 8 Sirocco 圓滑。此外,在外洩圖片會發現,Nokia 9 將採用屏幕指紋解鎖技術。

集合之前的傳聞,其他規格包括近 6″ 的 18:9 QHD 屏幕、Snapdragon 845 處理器、8GB RAM、128GB ROM、Android 9 Pie、防水防塵功能、無線充電和 USB Type-C 插孔。Nokia 9 的最終型號更或稱之為 Nokia 9 PureView。

Nokia 9 被指會在下個月尾發表,正式發售時間會與發表時間相當接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