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華為手機的拍攝效果是傲立雞群的,而華為 P20 Pro 的三鏡自從發布至今,已經過去了八個月,但是這八個月間卻沒有誰能把華為從 DxOMark 榜單的王座上拉下來。得益於華為 P20 Pro 採用了IMX600 的 1/1.7”,讓它成為了手機界最強的相機 cmos。已經如此強大的華為 P20 Pro 讓我們期待起下一代 P30 Pro 的表現。

在最近,有微博@數碼閒聊站爆出了關於華為 P30 Pro 的消息。在其曝光出的配件廠華為 P30 Pro 手機殼中看出了華為 P30 Pro 將會採用水滴屏的設計,後殼沒有為指紋識別模塊開孔,極大可能是屏下指紋解鎖。

將 P30 Pro 的手機殼與 P20 Pro 的手機殼進行對比,不難發現到相機模組的開孔變大了許多,並且在旁邊還有小開孔。由開孔比對華為 P20 Pro,有可能 P30 會仍是 3鏡的設計。而隔壁的小開孔很可能雙閃光燈或者是大型閃光燈模組。具體是如何,還需要進一步的信息。

傳言指 P30 Pro 將採用 Sony 最新一代的 IMX607 CMOS 感光元件。3800 萬像素的 1/1.8”,採用雙拜耳 HDR 編輯以及 HDR 像素列陣,並支援 Quad-Pixel PDAF 以及三檔原生 ISO (50/500/5000) 等技術,將比 P20 Pro 有更強大的夜攝能力。

在之前的德國 IFA 大會上,余承東發布完 Kirin 980 處理器後接受采訪,透漏了華為 P30 系列的銷量將會比 Mate 20 系列更好,隱晦的表現出了 P30 系列的相機性能將會更強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