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我們報導過 Qualcomm 將於12月4日在夏威夷召開 Snapdragon 技術峰會,並且按照慣例發布新一代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150。而現在,關於 Snapdragon 8150 的細節和跑分有了新的爆料。

據外媒爆料,Snapdragon 8150 將採用一大、三中、四小的CPU架構設計,其中高性能的大核心是Kryo Gold,最大頻率 2.842GHz,搭配 512KB 二級緩存,三個中核心是 Kryo God ,最大頻率2.419GHz,每核心 256KB 二級緩存,四個低功耗的小核心則是 Kryo Silver,每核心 128KB 二級緩存,最大頻率 1.786GHz。 Snapdragon 8150 除了整體性能上會比上代提升 20%外,還會附帶5G連接功能。

Snapdragon 8150 安兔兔跑分流出,秒殺麒麟

此外,Qualcomm 還為 Snapdragon 8150 處理器配備了神經處理單元,用於處理人工智能任務,這是 Qualcomm 旗下首款配備 NPU 的旗艦處理器。並且,Snapdragon 8150 的 Hexagon DSP 更新到了 696,將會針對視覺處理和機器學習進行了優化;ISP 也從 Spectra280 升級到了 380。本次,Snapdragon 8150 性能方面預計會超過 Apple A12 處理器,更多細節期待12月4日的發布會為我們揭曉。

疑似高通 Snapdragon 8150 跑分曝光,性能逼近 Apple A12 處理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