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上出現了不少 Samsung 新手機的消息,其中 Galaxy S10 / Note 10 以及摺疊屏幕手機 Galaxy F 都備受關注。而現在, Samsung 旗下 Galaxy 系列也有新手機曝光,並且成為 Samsung 首款採用瀏海全面屏設計的手機。

a

Phone Arena 消息, Galaxy M2 已有幾張真機渲染圖曝光。從曝光渲染圖來看, Galaxy M20 的屏幕採用了該公司稍早前公佈的 Infinity-U 的 型瀏海屏幕設計,左右兩邊的邊框相當狹小。可見,該公司由最初堅拒瀏海屏至到不停以廣告恥笑 iPhone X 再到現在自己也打算推出瀏海屏設計的產品了。

此外,據安兔兔流出的配置訊息,Galaxy M2 的屏幕解像度將達 2340 x 1080p 級別,採用自家 Exynos 7885 處理器,提供 3GB+32GB / 4GB+64GB 兩個內存組版本。但目前,Galaxy M20 採用什麼方式的指紋識別還未清楚。

相關文章:Samsung 新系列 Infinity 怪相屏 Galaxy A70 / A90 最快明年 2 月推出!

 雖然, Samsung Galaxy M20 的發佈時間尚未確定,但有業內人士預測它將在 2018 年 12 月發布作為 Samsung 全年的壓軸之作,也有可能在 2019 年初舉辦的拉斯維加斯國際消費電子展 (CES 2019) 上亮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