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過去多年來都喜歡推出一系列廣告去單打 Apple,無論是 Apple 的排隊文化又好,iPhone 功能不足都好。原本這類型的廣告 Samsung 已經停止製作了一陣子,沒想到今年又再一次出現了。這一次還要來個 10 年大總結,由第一代 iPhone 於 2007 年開始數到最新推出的 iPhone X。

有看過 Samsung 單打 Apple 廣告的話,相信大家都知道主要是針對 iPhone 的弱點來「打」。這則新廣告一口氣由 2007 年第一代 iPhone 開始,針對 iPhone 比 Galaxy 系列手機不足的地方進行評擊。

廣告中男主角就是由第一代開始使用 iPhone,但發現之後一些功能都比不上身邊使用 Galaxy 手機的伴侶。當中像是欠缺手寫筆、iPhone 6s 時的不防水、iPhone 7 取消了 3.5mm 耳機孔、不支援無線充電、需要淋雨排隊才買到 iPhone 等等,最後主角終於忍不住換了 Galaxy Note 8。廣告最後主角再回頭報以一個自滿的笑容像是取笑仍在排隊買 iPhone X 的用戶,排隊的果粉還剪了一個像 iPhone X 那樣「留海」的髮型,明顯是想恥笑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