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瀏覽器作為使用人數最多,分佈最廣泛的瀏覽器人,一直深受人們的喜愛,而在最近 Google Chrome 穩定版迎來了v70第三個維護版本發布,詳細版本號為v70.0.3538.102 ,距離上一個正式版v70.0.3538.77的發佈時間。僅僅過去了十六天,更新速度很快。而這一次主要更新了3項安全修復和穩定性改進以及用戶體驗。

Chrome v69 對於 Google 來講具有重要的意義,因為 Chrome 瀏覽器 v69正式版開始採用全新 UI 風格以及全新的色板和圖標,增加圓角標籤設計。Menu、提示符、地址欄等方面也進行了改動。如果你不習慣甚至是不喜歡的話,可以通過網址輸入「chrome://flags/#top-chrome-md」設置選項,選擇「normal」樣式即可,換回原本的界面。

除了全新的UI設計,Chrome v69.0.3497.81 版本還隱藏了HTTP/HTTPS的前綴,並且移除了網站域限定符(包括PC版的www.和適用於移動設備的m.)。但是這樣的大改動讓許多用戶爭論不已,最後 Google 選擇在 Chrome v69.0.3497.92 上開始停止不再顯示協議名稱的功能。

Chrome 瀏覽器 v70正式版同樣具有重要的更新之處,其中包括畫中畫功能以及禁用 Google 的綁定登陸。在 Windows 平台上支援 Progressive Web Apps,能允許用戶嚴苛限制擴展可訪問的網站白名單,除此之外還有 AV1 解碼器等更新。

Google Chrome v70.0.3538.102 [Win64Bit]

Google Chrome v70.0.3538.102 [Mac]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