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已經率先發售,然而香港要慢半步,香港遊戲迷及電競選手最期待的 Asus ROG Phone 終於今日在香港推出,搭載最強勁的規格,最強的遊戲優化,Asus 本年最核彈級數的手機,終於到來。

作為電競向的手機,本身機能方面必須要是最頂級,ROG Phone 所用的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與一般的不同,因為其時脈高達 2.96GHz。當然為了配上這超頻級數處理器,Asus 在機內加入3D Vapor Chamber Cooling System,多重散熱設計。再配上 8GB RAM+UFS2.1 128GB ROM。性能可以更完美地爆發。

遊戲中屏幕是一個極高要求的配置,而 Asus 就選用了 90Hz 反應時間達到 1ms 的 AMOLED 屏幕,而且 DCI-P3 色域為 108.6%,支援 HDR 顯示。

ROG Phone 亦在系統上加入大量遊戲方面的優化處理,包括遊戲精靈中加入了 Key Mapping 功能,即時對手機溫度、性能、資源使用量等即時查閱,亦有防誤觸、來電阻隔等。

電競手機光是性能強、有軟件優化仍是不足的,Asus 亦為 ROG Phone 定製了一批可以令你成為遊戲高手的配件,如:特製散熱扇、TwinView Dock、GameVice、Desktop Dock、Professional Dock、WiGig Dock 等等專用的遊戲配件。詳細可以查看《Asus ROG Phone 手機配件逐件試玩,令你成為電競高手

其他規格,主鏡頭1200萬像素+800萬像素(120°超廣角),而前置鏡頭就是800萬像素 f/2.0光圈鏡頭。支援 IP53 防水,4000mAh 特大電池。

如果你想進一步了解這部超強的電競手機詳細試玩報告就看我們的《Asus ROG Phone 手機初試

定價方面,ROG Phone :

8GB+128GB 售價HK$7398;

8GB+512GB 售價HK$9198;

 

限量行李配件套裝 100套 HK$7398(包含以下配件):

  • ROG Phone保護殼 HK$399
  • TwinView Dock HK$2399
  • Desktop Dock HK$1299
  • GameVice HK$799
  • Type-C 五合一擴充底座 HK$799
  • WiGig 無線投影座 HK$2099
  • ROG Phone行李箱 HK$129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