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 RGB 燈光效果,是電競耳機新的競爭項目之一。

進入電競世代後,音效老廠 Creative 也不斷推陳出新,滿足現在遊戲玩家的音效體驗要求。新推出的 Sound BlasterX H6 電競耳機,首要強調長時間配戴舒適性,耳墊運用透氣網眼織布來增加散熱性,同時標榜內部使用記憶泡棉。

核心選用 50mm 尺寸釹磁鐵驅動單元,標榜經過最佳化設計,能讓遊戲的音效細節精準呈現,同時又可兼顧所需低頻震撼力。輔助設計植基於 BlasterX Acoustic Engine 音效處理引擎,提供 Sound Blaster Connect 軟體,可以針對環繞、低音等部分進行調整,同時還有 3 段式硬體 EQ 設計,沒有搭配軟體也能快速切換使用。

Creative 還強調,耳罩上配置 Monitor 開關,可以降低環境噪音對麥克風收音的干擾。其介面具有 USB 與 3.5mm 兩種形式,除了適用於電腦平台,也可以搭配 Xbox One、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 等家用遊戲主機使用。而在視覺設計點綴部分,耳罩外部有著 Aurora Reactive RGB 燈光設計,提供 1,600 萬色自訂使用的彈性。

Sound BlasterX H6 參考價為 79.99 美元,折合港幣 630 元 (新台幣約 2,509 元),本月起將在全球多地市場陸續出貨銷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