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遊戲玩家們都知道存在著三大遊戲主機廠商:任天堂、 Sony 和 Microsoft,他們的歷史最久、而且還健在,不過對於任天堂來說,似乎兩大廠商都不是他的競爭對手。

作為電子遊戲業的三大巨頭之一,便攜式遊戲機平台的領導者,其地位獨特,在硬件和性能上也始終追求完美,在遊戲的創意上又始終讓人耳目一新。 所以也怪不得任天堂美國部總裁 Reggie Fils-Aime 會說:「PS4和 Xbox One 都不是Switch的直接競爭對手。」

相關文章:華爾街日報:老任明年將推出 Switch 新版

因為任天堂的基礎目標是更廣泛的用戶群體,所以任天堂對於自己的競爭對手有一個清晰的定位:所有可能會佔據用戶娛樂時間的活動,在瀏覽網頁、看電影、看發布會的時間全都是我們需要競爭的娛樂時間,這些都是他的競爭對手。競爭對手已不再是直接存在著直接競爭關係的 Sony 和 Microsoft。

相關文章:支援 Switch 的3D眼鏡 NS Glasses,還支援所有遊戲

任天堂是這麼說的,也是這麼做的。他從來就沒有與其他兩個遊戲巨頭競爭過,一直都是按照自己的節奏,以其獨特的創意和創新這兩個競爭力一次次地證明自己的實力。

相關文章:任天堂 Switch NES 模擬器 App 已遭破解!! 遊戲任裝任玩

未來,任天堂會有怎樣的發展,會不會成為娛樂業的霸主,值得讓人拭目以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