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Nintendo 的新會員服務 Nintendo Switch Online 已正式開通。而吸引之處包括可獲得專用 App 去玩官方提供的紅白機及超任經典遊戲。

當然有其他人希望能夠玩到這些遊戲啦,高手在民間,日前這個 App 已經被破解!根據 @KapuccinoHeck 於 Twitter 表示,Switch 會員的 App 直接使用 .nes 檔和非常類似超任經典復刻版主機的模擬器,而且直接使用明文的相容超任遊戲列表資料庫文件

所以該網民帶出的是破解版 App 除可玩官方 ROM 外,只要上載至 Switch 主機後,連非官方 ROM 也可以玩!

但建議 Switch 會員們不要破解 Switch,原因是 Nintendo 有相當複雜的驗證機制能夠確保安裝破解版 App 的用戶一旦連線就會被禁。而 KapuccinoHeck 也建議不要破解,而他只是為展示該 App 的資料結構而已

但會否在其他地方 (例如智能電話上) 出現這個破解 App 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