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在本月發布了最新的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9,但是 Samsung 似乎在籌劃著發布另一款系列的新機型。根據消息 Samsung 宣布將會在10月11日於「A Galaxy Event」活動上推出新款 Galaxy 手機,並且官方表示了這部新機將會是搭載4顆鏡頭。

這個消息和之前流傳的 Samsung 將推出一款搭載四顆鏡頭的新機一致。而且消息來自官方,可信度很高。如果真的是擁有四個鏡頭的話,我想大家會關注這些鏡頭要如何佈置,成像質素有沒有很大的提升。

相關文章:三星 Note 9 爆咗啦~ 過熱出煙,用戶起訴要求禁售

從目前曝光的消息來看,Samsung 的新機很可能是 Galaxy A 系列,以往是在1、2月份左右發布的 Galaxy A 系列。可能與 Samsung 今年確認發布的可摺疊手機衝突,就推前了。但是還有一種可能是 Galaxy X 設備,雖然這個可能性很小。

相關文章:三星 Note 9 仍不敵華為P20 Pro,DxOMark 慘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