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今年兩大旗艦手機都已經發布了,但是無論是 S9 還是 Note 9,它們在設計上的提升很有限,基本上是將性能規格進行常規的升級,沒有當初 S8 說帶來的驚艷,讓大家失望了。

Samsung 在推出 Note 9 後,似乎就已經開始著手研發下一代產品了,根據 Twitter 用戶@UniverseIce 的表示,Samsung 的研發代號是 Da Vinci 和華為的 AI 晶片代號一模一樣。這是第一個關於 Note 10 的消息洩漏,但是除了這個代號,沒有其他洩露的細節。

但我們可以推測這個代號隱含的含義,因為 Note 9 的 S Pen 增加了很多功能,例如遠程操縱的藍牙功能。所以這個代號可能像徵著下一代的 S Pen 會升級繪畫功能。

可能下一年的 Note 10 會與 S10+ 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因為今年的 S9 和 Note 9 有著很多共享硬件,所以下一年繼續沿用還是很有可能的。

除此之外,下一年的 S10 將會是 Samsung 首款擁有屏下指紋解鎖的手機,Note 10 同樣會採用屏下指紋解鎖技術。

預計2019年初會發布 S10,到時候是否會有不一樣的驚艷設計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