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在今年IFA大會上給我們帶來了最新研發的成果——Kirin 980 處理器,它的性能比上一代 Kirin 970 有著很大的進步。讓我們期待起這一款處理所帶來的強悍體驗。據稱華為會在10月份發布華為 Mate 20 與華為 Mate 20 Pro,到時發布會搭載 Kirin 980。

相關新聞:華為 Kirin 980 性能爆發!!! 詳細拆解是否能逆風反殺?

對於處理器是否會搭載最新的 Kirin 980 我們目前不得而知,但是最近網友在網上爆出華為 Mate 20 的真機諜照,讓我們先睹為快。根據微博博主的報導,這一會華為 Mate 20 與華為 Mate 20 Pro 的設計不完全相同,Mate 20 的屏幕是「大粒墨」,而 Mate 20 Pro 還是熟悉的劉海屏。

機身背面的設計就有意思了,後置三鏡不像 P20 Pro 一樣放置於左上角,而是3個鏡頭排成 L 型與閃光燈組成了矩形放在了機身中上方。結合其他博主的真機諜照,這個外形基本上可以確立了。

如果真是如此,那麼 Mate 20 卻是後置指紋識別,並非屏下解鎖。好在保留3.5mm耳機孔,還是多多少少挽回了一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