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bolt 3 的隨身外接裝置有越來越多的趨勢,但還是不便宜就是了。

Samsung 發表首款 NVMe 規範的外接 SSD – Samsung Portable SSD X5。

導入 USB-C 連接埠的 Thunderbolt 3,Samsung Portable SSD X5 最高讀取速度為 2800MB/s,而最高寫入則是 2300MB/s,Thunderbolt 3 的 40Gbps 規範遠遠高於目前的 USB 3.1 Gen2 個 10Gbps,對於有高速讀寫需求的使用者來說,更不用擔心 USB 在碎檔傳輸所碰到的掉速煩惱。

目前採用金屬外殼的 Samsung Portable SSD X5 提供 500GB、1TB 與最大 2TB 等三種選項,但最低價格從 399.99 美元起跳,相當不便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