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前腳剛發布 Galaxy Note 9,後腳就有人想進行拆解,了解它的構造。因為這一次的 Galaxy Note 9 指紋識別方式從鏡頭的右方換到了鏡頭的下方,還將電池容量提升到 4000 mAh。

Hi-Tech @ mail.ru 對 Galaxy Note 9 進行了拆解,但是並沒有多加深入,僅僅是對內部結構進行分析。更加詳細的拆機介紹(設備的可修復性,PCB晶片信息等)還需要後續的iFixit 的後續拆解報告。

我們從 Hi-Tech @ Mail.Ru 的拆解照片中可以看到 Galaxy Note 9 結構上除了指紋識別模塊移了位置外,其餘結構和內部空間和 Note 8 相差無幾。那麼 Galaxy Note 9 是怎麼樣把電池容量提升的呢?

相關文章:Note 9 變大了都無用,性能依然不及一年前的 iPhone X

 

在保持結構不變的情況下,Samsung 通過使用小部件獲得電池擴容所需的空間,並且小部件還有利於維修,更換。像是充電組件,可見元器件變的很少,可以輕鬆與邏輯子板分離。 Hi-Tech @ Mail.Ru 指出小部件騰出的空間還讓 Galaxy Note 9 得以運用大面積全銅板散熱,獲得更好的性能體驗。除此之外,Samsung 還改善了連接器,使其不再那麼脆弱(更具韌性),減少了破損維修的可能。

相關文章:Galaxy Note 9 發佈,6大進化詳細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