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在 MWC 2018 大會上給我們帶來了 Xperia XZ2,雖然規格很好,拍照上更是怪獸級別,但是卻因為厚度和「肥皂」外形飽受批評。那麼,在 8 月下旬即將在 IFA 展會上推出的 Xperia XZ3 會不會給我們帶來驚喜呢?

日前,日本網站 Sumaho Info 給我們帶來了一張疑似 Xperia XZ3 的跑分圖。在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到裝置的型號為「Sony H 8416」,圖中還詳細的給出了一些具體的規格。其中包括有一塊 5.7 吋,解像度為 2,160 × 800 的屏幕,採用了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配以 6GB RAM + 64 GB ROM。令人覺得可惜的是,後置僅為單鏡頭設計。不過,雖然得單鏡頭,但像素方面卻是令人嘩然,因為達到了 4,800 萬像素 (7,932 x 5,932)。這剛好與 Sony 近期發佈了擁 4,800 萬像素的最新 IMX586 CMOS 時間吻合,所以推測很有可能就是該機首發。

相關文章:Sony 推新款手機 1/2 吋 CMOS IMX 586,像素高達 4,800 萬!

根據之前 Onleaks 曝光的渲染圖所見,可以看到 Sony 延續了 Xperia XZ2 的外形設計風格,還是一塊「肥皂」。由 Onleaks 在 Twitter 上曝光的 Xperia XZ3 360 度渲染圖和影片中看到了這種設計已經定型了。並且採用的是後置指紋識別,和單鏡頭放於中軸線上。正面底部為 Sony 標誌,機身左側為電源鍵和音量鍵,底部有著 Type C 端口,但 3.5mm 耳機接口可能被閹割掉了。

下半年應該就剩下 Google 和 Sony 配備後置單鏡頭而已了,到時候就看看是軟件優化的鏡頭,還是硬件霸道的鏡頭,哪一家實力強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