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一直以來深受索粉喜歡的原因在於其獨特美感設計,這種不同的美感成為了索粉們的信仰。但是在整個市場上,Sony 的手機反應雖然還是很平淡,甚至很多人都沒有聽說 Sony 出的新手機。不過,這個並沒有阻礙到 Sony 繼續發展其手機行業。

大家還記得在 MWC 2018 上發佈的 Xperia XZ2 嗎?當時一經發佈,就被很多網友們戲稱為「肥皂」,索粉也多多少少為之失望。

轉眼已經過去半年了,有消息稱 Sony 將會在今年德國 IFA 上對該型號進行更新換代,即為 Xperia XZ3。相信很多人是不希望 Sony 繼續沿用上一代的設計的,但是 Sony 怎麼可能被人左右,果然將設計風格延續了下去,外形沒有什麼差別。

據消息指,新機總體尺寸為 158.3 x 73.08 x 9.9 /10.1 mm,正面雖然是使用 5.7 吋 Full HD+,解像度達到 1,080 × 2,160 的 18:9 全屏幕,但是屏佔比稍微低上一點點。

機身背面整體採用了 Ambient Flow Design 流動設計,即是兩邊窄,中間厚。所以正因為如此,被稱為「肥皂」。至於後置鏡頭方面,只有單鏡頭設計,而指紋識別和閃光燈依然是排列在中軸線。另外,音量鍵和電源鍵在機框右側,底部為 USB-C 接口,沒有 3.5mm 耳機接口。

規格上,Sony Xperia XZ3 將會運行 Android P 搭載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配以 6GB RAM 和 64/128 GB ROM,電池容量是 3,240 mAh。前置鏡頭為 1,300 萬像素,F/2 光圈。後置鏡頭擁有白平衡傳感器,激光對焦。有可能會採用 Sony 最新的 CMOS IMX 586

這麼一塊新「肥皂」,預計的售價為 995 美元,大家能接受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