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傳出 Nokia 新旗艦會引入屏幕指紋解鎖技術和相機採取「高風險」規格後,今日有另一相關傳聞緊隨其後。根據來自俄羅斯 Nokia Anew 消息,HMD Global 於今年計劃推出兩款 Snapdragon 845 的旗艦手機,並且會採用五鏡頭拍攝技術。

消息指,新旗艦會以「一大一細」示人,兩款手機都配上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外型不會有「劉海屏」,而是窄邊框設計。兩款手機被指都具備五鏡頭 (Penta-lens) 拍攝技術,這傳聞其實早在年頭冒起,或跟昨日的「高風險」相機有點關係。匈牙利網站 AndroidBit.net 的作者 @DewsyHUN 於 Twitter 透露,該技術是與美國初創公司 Light.co 共同開發,採用五組感光元件,或提供三倍,甚至五倍光學變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