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香港使用滴滴時只能夠使用現金或者信用卡,但今天開始,滴滴香港宣佈已經與大陸的微信和支付寶進行了對接。香港的用戶僅需要將「滴滴出行」APP更新到最新版本,就可以在香港使用支付寶或微信進行支付的士費。

現時香港滴滴的支付方式已增至四種,分別是現金、信用卡、微信和支付寶。對於後兩種支付方式,人民幣和港幣之間怎麼兌換呢?這個不用乘客考慮。因為在進行車費結算時,APP 會以彈窗的形式顯示兌換率,無需進行兌換,只需直接以人民幣帳戶支付,司機就可以直接收到港幣的匯入。

滴滴之所以執行這一功能,是由於漫遊訂單的快速增長導致。據調查所示,大陸訪港的用戶平均乘坐 13 公里的士,花費約 ​​120 港元。使用電子支付能更好的提高用戶的使用。所以微信打算接下來推出微信,支付寶的港幣電子支付功能,進一步推動發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