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今年給我們帶來的 S9 系列手機,在外形上可說毫無新意可言,因為和上一代的設計如出一轍。對於這個情況 Samsung 滿不在乎,甚至多次以廣告嘲諷 Apple 的 iPhone X 屏幕設計和上年鬧的火熱的降頻風波。

日前三星推出了一個新的廣告,竟然拿其最新推出的 Galaxy S9 跟四年前的 iPhone 6 作比對。在這個新廣告中,iPhone 出現的次數和時間比 Samsung 自家的 Galaxy S9 還多。這個名為 Moving On(繼續前進)的廣告中,主角是一位女士,因為手上的 iPhone 6 用了太久,在機場辦理登記手續,或截的士都因為 iPhone 沒反應而被卡著。

最後女主角實在受不了,就跑去了 Apple Store 中,向員工詢問自己的手機為什麼卡頓,想要解決這個問題。但是員工卻一臉正經的告訴她,這個是為了使用者著想而引入的管理功能,性能完全釋放搞不好就會意外死機。

後來,女士決定乾脆換新手機,但是表示不喜歡 iPhoneX 的劉海屏就這樣選擇了 Samsung 的 Galaxy S9。廣告最後一幕還出現了上一個廣告的「瀏海髮型男」,而這次還抱著一個相同瀏海髮型的小孩,似乎想再次暗諷即將推出的小屏幕 iPhone SE 2 也將加入瀏海屏。整個過程中,我是覺得Samsung 不是在展現自己的產品,更多的是在嘲諷 Apple。不過,Samsung 自己卻是一邊嘲諷,一邊去申請了瀏海屏的設計專利

完整廣告如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