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近年積極發展 AI 人工智能技術,日前在 Google I/O 大會上展示了大量新技術成果,當中像是 AI 語音現實對話Google Photos 人工智能相片處理等,技術含量之高令人嘩然。而今日,Google 很早之前在 iOS 平台上推出的「Google Play Newsstand」正式改名「Google News」,並且全新改版,重點就是加入了 AI 人工智能深度學習模式。

現時網上資訊泛濫,每日大家可能在接受著無數的訊息。當中一些是自己感興趣的,但同時還有更多的是不感興趣,看了也是浪費時間。所以,一款適合自己的閱讀器極為重要。在此範疇上,Apple 與 Google 都有自己的新聞閱讀程式,不過對於中文用戶來講,Apple 的 Apple News 始終未必適合大家的閱讀習慣。

如今 Google News 在 iOS 平台上推出了 5.0 重大改革版本,目的自然是想給 iPhone 或 iPad 用戶有多個選擇。而最重要的是,Google News 發展至今已經很多年,大家在電腦版上可能經常使用,但在手機上還是有很多的改善空間。現在 Google News 加入了 AI 人工智能深度學習技術,依靠 Google 背後的龐大機械演算,或可以幫助學習使用者的閱讀習慣,從而只展示出感興趣的內容。

本站 Qooah.com 一直也是 Google News 的認證新聞網站,所以大家在 Google Nows 程式上應該會不時看到本站的文章。如果沒有看到的話,只要做一個很簡單的設定,讓 Google 的 AI 學習你的閱讀習慣即可:

▲ 打開 Google News 程式後,按一下左上角的放大鏡搜尋功能,然後輸入「Qooah」就可以即時找到本站的來源文章,你只要再按一下右手邊的星星,讓程式知道你感興趣,以後就可以在新聞列表中看到本站的文章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