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hotos 這個對於 Android 和 Google 的生態圈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因為圖片不單止只是存放在 Google Photos 上,更多人需要後製處理。對於這個處理照片最重要的部分。 Google在今年的 I/O 開發者大會中,公佈了新的功能,從而讓 Google Photos 變的更加實用。

對於此次的更新,主要還是運用了此次的主題 AI 人工智能技術。讓 Google Photos 具有自動分析照片,還智能推薦各種效果和設置的功能:

自動調整圖片曝光度、利用人臉識別識別人臉並直接把照片發送給照片中的人等等。

自動把圖片文件轉成PDF 格式、

而且最厲害的地方在於,可以將黑白照片轉變成彩色照片。(熊貓的照片經過處理會怎麼樣呢?)

Google 為了便於開發者開發同時推出新的 API 。所以開發者可以直接使用 Google Photos 的功能。但別開心的太早,這些功能什麼時候推出還是不清楚的。還是得好好的耐心等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