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5 跑分與性能

買手機大家除了外型另一個考慮就是處理器,而今次 Zenfone 5 用的是 Snapdragon 636,中高階性能的處理器。如果純以性能而言可以達到 Snapdragon 830 水平。而且更加省電。我們通過各跑分軟件客觀的測試其性能,其安兔兔跑分高達13.8萬分,Geekbench v4 單核分數為1506,多核為5191。高性能表現。

Asus Zenfone 5
安兔兔
138456
PC Mark
6133
GeekBench 4
單核:
1506
多核:
5191
3D Mark
Sling Shot Extrme :
95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6
REVIEW OVERVIEW
規格
80 %
外觀
80 %
用戶介面美觀度
70 %
使用時流暢度
80 %
功能實用度
85 %
拍攝能力
80 %
續航力
85 %
asus-zenfone-5-review筆者對於 Zenfone 5 的滿意程度很高,當然大家別用旗艦機去對比,畢竟 Zenfone 5 定位就是中高階之間,而且他這個價值對得起大眾。處理器表現不俗而且又省電,拍攝力又不差,不過就是拍攝之後不能再調整虛化程度及焦點這一點有點可惜,估計這是軟件技術未到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