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5 外觀細節

Zenfone 5 採用 6.2吋 2246×1080 19:9 屏幕設計,不過雖然屏幕大至 6.2吋,但其真正手感與 5.7吋手機無異,手握感十足。

 

而最令處女座痛恨的瀏海屏幕設計在 Zenfone 5 上出現。前置800萬像半 f/2.0光圈鏡頭。

 

機底保留一個小下巴,未有像 iPhone X 那樣去到盡。

 

機頂上方無任何插口,反之各個插口都去了機底,包括有很多廠都已刪去的 3.5mm 耳機插口,USB Type-C,喇叭等。

 

按鍵集中在機身右側,有音量按鍵及 Power 鍵。而機左側就是卡槽,支援雙卡雙待或者 micro SD。

 

機背同樣採用了玻璃機身,而且亦配上 Asus 同心圓的暗紋設計。

 

同心圓的花紋中心就是指紋辨識元件所在,左機背左邊就是豎排的雙鏡頭。均採用 Sony IMX363 CMOS 1200萬像素 1.4µm 像素尺寸。其中一個是正常廣角 f/1.8光圈,另一個是 120度超廣角。支援 軸 OIS 防手震+3軸 EIS 防手震、0.03秒PDAF對焦、32秒超長曝光等功能。

 

機身整體感覺與 iPhone X 有幾分相像。

更多機身照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6
REVIEW OVERVIEW
規格
80 %
外觀
80 %
用戶介面美觀度
70 %
使用時流暢度
80 %
功能實用度
85 %
拍攝能力
80 %
續航力
85 %
asus-zenfone-5-review筆者對於 Zenfone 5 的滿意程度很高,當然大家別用旗艦機去對比,畢竟 Zenfone 5 定位就是中高階之間,而且他這個價值對得起大眾。處理器表現不俗而且又省電,拍攝力又不差,不過就是拍攝之後不能再調整虛化程度及焦點這一點有點可惜,估計這是軟件技術未到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