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5 Plus 系統與功能

系統基於 Android 7.1.2 開發, MIUI 9.2 版本。

 

簡潔的 MIUI 9 介面。

 

64GB 的ROM 有 53GB。

 

如果你是買來給老人用你就需要注意,因為 MIUI 9 之後手機預設已經沒有有「極簡易模式」,即是說沒有了老人模式,不過不是真的沒有了,而是小米把這個分離了出來,用戶只需要下載一個「小米應用商店」->搜尋「极简桌面」就可以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6
REVIEW OVERVIEW
規格
70 %
外觀
75 %
用戶介面美觀度
70 %
使用時流暢度
80 %
功能實用度
75 %
拍攝能力
75 %
續航力
85 %
xiaomi-redmi5-plus-review紅米5 Plus 保留了紅米系列一向的高性價比表現,以這個價位有 S625+4GB RAM+64GB ROM 的確似乎沒有太多選擇,而且還有幾個賣點,包括 5.99吋 1080p 18:9 屏幕,前置LED補光燈等,超長的續航時間等。但有一點筆者十分之不滿,就是移除了原系統中的老人模式,亦因此而扣分不少。拍攝能力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不過入門機又不可以太過苛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