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5 Plus 跑分與性能

紅米5 Plus 雖然多了 Plus 字眼,但他不單單只是把屏幕做大,而是有升級了系統性能,而最明顯的是採用了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這處理器可以說是2016年的效能處理器之王,有著中階性能,超低功耗(順帶一提2017年效能處理器之王是 Snapdrahon 660),雖然到了2018年 S625 只算是中低階水平的處理器,但性能方面仍有賣點,安兔兔仍跑出7萬多分,Geekbench多核分數仍達4千多分,不輸當代中階處理器 Snapdragon 630。

紅米5 Plus
安兔兔
76371
PC Mark
5024
GeekBench 4
單核:
879
多核:
4219
3D Mark
Sling Shot Extrme :
463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6
REVIEW OVERVIEW
規格
70 %
外觀
75 %
用戶介面美觀度
70 %
使用時流暢度
80 %
功能實用度
75 %
拍攝能力
75 %
續航力
85 %
xiaomi-redmi5-plus-review紅米5 Plus 保留了紅米系列一向的高性價比表現,以這個價位有 S625+4GB RAM+64GB ROM 的確似乎沒有太多選擇,而且還有幾個賣點,包括 5.99吋 1080p 18:9 屏幕,前置LED補光燈等,超長的續航時間等。但有一點筆者十分之不滿,就是移除了原系統中的老人模式,亦因此而扣分不少。拍攝能力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不過入門機又不可以太過苛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