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GTA5》的火熱,大家都對這遊戲的下一版本的遊戲場景充滿了期待和猜測。但更多的人猜測的是新場景,最新曝光的消息說不定會讓人跌破眼睛。

根據The Know曝光的關於《Grand Theft Auto》(簡稱 GTA,中文翻譯為:俠盜獵車手) 的最新傳聞,《GTA6》在 Rockstar 內部的代號為「Project Americas」。遊戲角色方面可能會和《GTA5》一樣是多主角,並且首次在系列中加入女性主角,是想吸引女生玩《GTA6》嗎?添加女性角色並不吸引男生注意,最吸引的地方在於遊戲還能夠飛向南美洲執行一些走私任務,不在只是局限於一塊區域之中。

原 Vice City 地圖

另外在《GTA6》最主要的遊戲背景設定在邁阿密或者是 Rockstar 設定中的南佛羅里達,雖然聽名字會不知道是什麼地方,但是說起「罪惡都市(Vice City)」,想必就不會陌生了,既是經典作品《GTA:Vice City》的主背景,是不是讓人跌破眼鏡,用新遊戲玩舊場景,是走起懷舊風格了嗎?雖然如此,但我卻莫名也是期待的。

據稱本作還需要3到4年的時間,要想知道真相如何,可能要到在2022年才能揭曉,時間還長,說不定有爆料來到香港也說不定喲,畢竟香港現在亦成了罪惡都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