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米親自揭開新機安兔兔跑分突破 27 萬分後,這部新一代性能王者到現在一直倍受關注,每天都出現很多新消息。在小米將正式發佈新一代旗艦新機 小米MIX 2S 之際,對 小米MIX 2S 的消息更是越來越多了。

小道消息多是很合情合理的,但小米自己也來參上一腳。日前小米手機官微發微博稱:「#小米MIX2S#,不止是AI相機。仔細看圖,回答問題:重音是「AI」還是「相機」?3月27日正式揭曉。」

這個官方爆料直接暗示新機將在人工智能和拍照兩方面有重大突破,甚至是讓二者結合。綜合以前官方爆出的消息,已經可以確認了 小米MIX 2S 的數項關鍵信息:1、採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2、安兔兔跑分超 27萬;3、AI 相機。

另外,推測 小米MIX 2S 將配備後置雙鏡頭,同時採用全陶瓷一體化機身,屏佔比也將會更大。

究竟雷軍的 小米MIX 2S 能夠和老大哥 小米MIX 一樣成為小米新的名牌嗎?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