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早前就公佈他們將會在 3月27日舉行小米MIX 2S 的發佈會,這個消息一傳開八卦就來了,有人認為小米發佈會的時間剛好與華為 P20 的發佈會撞在一起,這個舉動似乎是有心挑釁。然而在中國市場上,市佔最高的確是華為,小米已經排上第三,著實有一爭長短的實力。

而小米的挑釁還不止於此,因為小米日前更加在官方宣傳文宣中大大個字刊出了小米MIX 2S 的安兔兔跑分成績。文宣中寫明了小米MIX 2S 採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而跑分成績就是 273741分,亦是屹今最高的跑分成績。我們早前亦報導過 Snapdragon 845 可是最強處理器,其性能遠遠拋離 iPhone X 所用的 A11 以及華為 P20 所用的 Kirin 970。小米這一公告可謂火藥味更濃。

我們重溫一下小米MIX 2S 已流出的規格資料:Snapdragon 845 處理器,8GB RAM+256GB ROM 的頂級規格,然後用上 6.01吋 2160×1080 18:9 全面屏螢幕。主鏡頭為雙 1600萬像素鏡頭,4400mAh 電池。系統就是 MIUI 9。

規格部份似乎有點兒誇張,不過以小米的性能堆疊習慣,有8GB RAM亦不是奇事,反而想知道的是屏幕會否有更大的進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