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 Snapdragon 800 與 600 間加入全新的 700 系列產品。

在 MediaTek Helio P60 發表後隔天,高通 Snapdragon 行動平台加入全新的 700 系列產品,但這樣的用意有點讓人無法理解。

高通 Snapdragon 700 系列行動平台目前仍未有確切的型號。

相較於高通 Snapdragon 660 行動平台,全新的高通 Snapdragon 700 系列行動平台除了 高通AI 引擎加入外,同時還會有 Spectra ISP、Kryo CPU、Hexagon Vector CPU 以及 Adreno Visual Processing Subsystem。

另一方面,700 系列行動平台也會支援 Quick Charge 4+ 技術以及 Bluetooth 5.0 規範。

高通 Snapdragon 700 系列行動平台第一款產品預計在 2018 上半年開始送樣,換句話說,我們可以在 2018 下半年見到合作夥伴推出採用相關產品的裝置。至於與高通 Snapdragon 800 系列行動平台會有什麼差異,最簡單應該是從 CPU 和 GPU 的 Adreno Visual Processing Subsystem 做區分吧,但一切要等到 Snapdragon 700 系列正式亮相才能進行比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