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 Nokia 8 沒有在中國發售的關係,因此 HMD 上年推出了 Nokia 7,以較低的價錢和相近的功能登陸中國,而其設計亦帶來「希望推出國際版」的迴響。日前網上正流傳 Nokia 7 plus,未知今次又是否中國限定呢?

根據外洩資料,Nokia 7 plus 的背面採用之前傳聞中 Nokia 9 的設計,配上 1200 萬和 1300 萬像素的蔡司認證鏡頭,支援兩倍光學變焦和 Dual PD 對焦功能。正面則使用 18:9 屏幕加大佔屏率,而前置鏡頭亦是蔡司認證,採用 1600 萬像素和四像素合成技術。

此外,Nokia 7 plus 的原生相機程式亦帶來重大改變,換上以前 Nokia Lumia 系列的 Nokia Camera App 設計,給予多個手動拍攝設定。處理器方面,由第一代的 Snapdragon 630 升級使用 Snapdragon 66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