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一款 Thunderbolt 3 的螢幕在 CES 2018 前夕發表。

Lenovo 選擇在 CES 2018 正式開戰前,發表一款擁有 Thunderbolt 以及 Daisy Chaining 功能的 ThinkVision P32u 螢幕。

這款 32 吋 4K 解析度螢幕屬於專業級別產品,但是否真如此,可以透過規格自行評估。

300 nits 亮度、1000:1 的對比度以及 6ms 的反應時間(gtg),Lenovo ThinkVision P32u 還支援 100% sSRGB 以及 99% AdobeRGB 色域。除了 USB Type-C 的 Thunderbolt 3 輸入和輸出(可串接另一台 ThinkVision P32u 或是其他 Thunderbolt 3 儲存設備)外,這款螢幕還提供 DisplayPort 1.2 以及 2 個 HDMI 2.0 供訊號輸入。

另一方面,螢幕上也提供 USB 3.0 Hub 供使用。

Lenovo ThinkVision P32u 預計 3 月發售,建議售價預計超過 1,300 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