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Snapdragon 845 之後,Samsung Exynos 也要有動作了。

雖然 CES 2018 創新大獎已經揭露 Samsung 在 2018 年會有一款名為 Exynos 9810 的 SoC 要推出,但這消息仍未獲得 Samsung 官方認證,但較早之前,Samsung Exynos 的 Twitter 帳號公布一張名為「Beyond a Component」為主題的圖片,並暗示 2018 年 1 月 4 日會有資訊與大家分享。

沒意外的話,Samsung 會在 1 月 4 日公布全新的 Exynos 9810 SoC。

一般相信 Samsung Exynos 9810 會與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一起被運用在全新的 Samsung Galaxy S9 以及 Galaxy S9+ 兩款裝置中。目前的訊息顯示,Samsung Exynos 9810 是第 2 代 10nm 製程的 SoC,同時它整合第 3 代客製化處理器架構,並擁有更新的 GPU 以及業界首款支援 6 CA 的 Gigabit LTE Modem。

至於 Samsung Galaxy S9 與 Galaxy S9+ 預期會在 2018 年 3 月左右正式亮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