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與 Lenovo 都會在 Windows on Snapdragon 這個口號下推出產品。

ASUS NovaGo 之後,HP Envy x2 是第二款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行動平台的裝置;然而,不同於 ASUS NovaGo 完整規格介紹,HP 這款裝置的硬體規格只有少數幾樣。

HP Envy x2 是一款 12.3 吋(屏幕比例為 3:2)的平板電腦… 就如 Microsoft 的 Surface Pro 般。

2.2GHz 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以及 4GB 記憶體是我們目前知道的硬體規格。當然也不能忘記 1Gbps 下載速率的 Gigabit LTE 功能,只是目前能提供如此高速 LTE 網路的電信商並沒有太多。

就如 ASUS NovaGo,6.9mm 厚、0.7KG 的 HP Envy x2 convertible 會採用 Windows 10 S 作業系統,且只能安裝與執行在 Microsoft Windows Store 的應用程式。

ASUS 與 HP 之後,Lenovo 則是選擇在 2018 年 1 月 9 日(CES 2018)公佈旗下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行動平台的裝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