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AQUOS S2 跑分及系統效能

硬件配置上,SHARP AQUOS S2 並不算高,低配版是 Sapdragon 630 處理器、4GB RAM + 64GB ROM,而就高配版也只是 Sapdragon 660 處理器、6GB RAM + 128GB ROM。處理器型號可以直接由跑分軟件所呈現出來,以下是安兔兔、GeekBench 4 及 3DMark 等分數。可見,只屬一般般。採用 S630 或 S660 的最大好處,相信是在於電力損耗上,這樣可以提供更佳的續航力以及減少遊戲時的發熱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REVIEW OVERVIEW
裝置規格
70 %
外觀設計
80 %
用戶介面
70 %
使用流暢度
80 %
功能實用度
75 %
拍攝能力
85 %
續航力
80 %
sharp-aquos-s2-reviewSharp 推出的手機數目並不多,但每一部總是有其獨特的性質及令人欣賞的地方。說全屏手機,Sharp 早於 2014 年已經推出,所以絕對是市場上的先驅。這部 AQUOS S2,裝置規格雖屬中階,但使用起來十分流暢,而且指紋辨識速度亦極快,令到操作上很爽快。IPS 屏幕提供色域高達 135% sRGB,觀看照片時十分亮麗,這也是 Sharp 多年來製造屏幕的技術優勢。美中不足的地方,其實也是落在全屏之上,尤其是兩邊斜角設計,看起來總是會令人誤以為是屏幕撞破了一角。又或者感覺到會進塵,這些都是令「處女座」用戶抓狂的設計缺陷。整體來講,AQUOS S2 算是一部出色的中階手機,照片拍攝能力比起不少同級手機都要好,專業模式也是交足功課。另外要提提大家,SHARP AQUOS S2 由 SmarTone 獨家發售,所以除了 SHARP 自己的網上商店外,大家想買機就只能前往 SmarTone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