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AQUOS S2 的系統與功能

SHARP AQUOS S2 採用的系統是 Android 7.1.1,介面設計亦很接近原生系統,並沒有加入太多非必要的客製程式,所以運作上來極為暢順。由於屏幕頂端設計異常,所以大家可能擔心系統跟一些 Apps 在顯示起來會怎麼,對此我們作出了幾項最常用操作比較,分別是瀏覽網頁、玩遊戲、看影片及拍照等。

▲ 很接近原生系統的介面,底部虛擬按鍵還可以收起來,令到全屏幕得以更佳顯示。

▲ 網頁瀏覽時,其實很受目標網頁設計所影響觀看感。如果像 Qooah 手機版上方是較深色的話,看起來還是不太覺眼,如果是白色就會有點礙眼。

▲ 開啟遊戲時,系統並不會以滿屏方式顯示,所以看上如就沒有全屏幕機種的感覺。

▲ YouTube 播放影片亦同樣,上方還是以黑邊顯示,避開了前置鏡頭住置。

▲ 值得一讚的是,玩遊戲時雖然不以滿屏顯示,但就換來更佳的視覺效果。上方前置鏡頭兩邊卻善用空間地提供了四個功能快捷,令到這個位置不至於被浪費掉,同時還可以帶來更佳的實用功能。

▲ 使用前置鏡頭拍照時,可以用全屏取景,看起來畫面好像更大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REVIEW OVERVIEW
裝置規格
70 %
外觀設計
80 %
用戶介面
70 %
使用流暢度
80 %
功能實用度
75 %
拍攝能力
85 %
續航力
80 %
sharp-aquos-s2-reviewSharp 推出的手機數目並不多,但每一部總是有其獨特的性質及令人欣賞的地方。說全屏手機,Sharp 早於 2014 年已經推出,所以絕對是市場上的先驅。這部 AQUOS S2,裝置規格雖屬中階,但使用起來十分流暢,而且指紋辨識速度亦極快,令到操作上很爽快。IPS 屏幕提供色域高達 135% sRGB,觀看照片時十分亮麗,這也是 Sharp 多年來製造屏幕的技術優勢。美中不足的地方,其實也是落在全屏之上,尤其是兩邊斜角設計,看起來總是會令人誤以為是屏幕撞破了一角。又或者感覺到會進塵,這些都是令「處女座」用戶抓狂的設計缺陷。整體來講,AQUOS S2 算是一部出色的中階手機,照片拍攝能力比起不少同級手機都要好,專業模式也是交足功課。另外要提提大家,SHARP AQUOS S2 由 SmarTone 獨家發售,所以除了 SHARP 自己的網上商店外,大家想買機就只能前往 SmarTone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