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雖然經過長達 3 個半月測試期後才推出正式版,但是一推出之後卻被發現種種問題,包括有:計數機Bug低溫症鬧鐘失靈 等等,影響全球用戶。大量 Bug 的出現逼使 Apple 加快推出了 iOS 11.1、11.1.1、11.1.2 等多個版本,不過問題似乎還是很多未解決。琴日突然有大量網友回報,iPhone 突然無故黑屏重啟,相信又是 iOS 11 的 Bug 作怪。

今早 Winson 打開 Facebook 已經看到多位朋友回報,表示昨日起 iPhone 無故黑屏轉圏(如下圖)重啟,有些是 Apps 閃退,甚至會引致機身發熱等。由種種情況所見,相信是系統程式出現了無限迴圏等常見程式錯誤問題,要解決只能重置裝置。同時,有網友發現只要將時間調回 11 月 30 日或之前,或是將時間改為 24 小時制亦可以暫時解決問題。

不過,情況並不是所有 iPhone 型號受到影響,Winson 自己使用 iPhone 7 Plus 運行 iOS 11.1.2 並沒有出現此問題。另外,Apple 一方暫時亦未作出回應,這等系統程式所引起的嚴重問題必須透過更新修正才可以真正解決,大家還是要再等一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