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 iOS 11.1.1 推出不久後,今天 Apple 又推出了 iOS 11.1.2 的小型更新檔了。這一次的更新主要是修正早前被發現,當在寒冷的室外使用 iPhone X 時,手機的屏幕無法正常識別觸屏操作的問題。Apple 就此事接受采訪時表示是一個軟件 bug 導致,現在透過更新將問題修正。

Apple 官方信息顯示,iOS 設備最佳使用溫度區間為 0℃ 至 35℃。而早前出現的屏幕問題有的是在 0℃ 以上,而大多數情況下,iPhone X 會在屏幕失靈的幾分鐘內恢復正常。

透過這次推出的 iOS 11.1.2 更新,Apple 表示已經將問題修正。除外,還修正了一個 iPhone X 上使用 Live Photo 及 錄影時遇到畫面失真的問題。如擔心上述問題影響 iPhone 操作的話,建議大家可以現在就前往系統更新下載及升級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