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堂級遊戲巨作《天堂 M》中文版即將於 12 月 11 日正式開服,總代理商遊戲橘子現時已經在港台兩地進行舖天蓋地式的宣傳,相信各位天堂迷已經感受到遊戲逼近的熾熱氣氛。香港方面,《天堂 M》將與 3HK 有專屬的合作模式,就是由 3HK 推出專為《天堂 M》玩家而設的數據計劃,而今日雙方舉行了一場宣傳活動,公佈了一些遊戲消息,而且還有 Cosplay 等大家大飽眼福。

十月底時, 3HK 旗下的遊戲服務平台 3Gamer 宣佈加入《天堂 M》,並公佈了遊戲專屬服務計劃,包括提供 4.5G 上網、支援 P2P 流動數據打機、無憂數據 以及《天堂 M》遊戲虛寶獎嘗等(詳情請看此)。而今日 3HK 於該公司於銅鑼灣核心地段新落成的 3LIVE 旗艦店舉行「電玩月」發佈會活動,其中打頭陣上台的單位就是《天堂 M》。

台上主持人張沛樂(沙律)除了為我們介紹遊戲外,亦公佈了一些資訊,包括香港玩家最多的伺服器,以及四大職業各色的創角比例等。

▲ 伺服器方面,原來香港占最多的前 5 位分別是:命運女神、太陽神、英雄、神使、冥后等,而最多香港資深玩家的,就是海神。大家開服後選擇伺服器時,可以作一個參考。

▲ 至於四大職業角色的分佈,沒意外地最多人選擇的就是妖精,占了 35%。其次是騎士占 29%、法師占 25%、王族占 11%。

最後送上四位 Coplay 的相片,大家慢慢欣賞 (按圖放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