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香港於銅鑼灣怡和街的全新「3LIVE」旗艦店今日正式開幕啟業 , 新店有兩層,總建築面積逾 5000 平方尺 , 設計以簡約為主 , 加入現代及科技等元素為設計概念 , 把整個店舖分成 7個主題區 .

叱咤機皇

展示精心挑選近 30部歷年叱咤手機界的經典機皇 , 可以一次觀賞到 1984年 大哥大電話 到 今時今日的機皇 .

 

漫遊寰宇
特設 3D 拍攝專區「3LIVE」的漫遊大使更會為客戶透過 . 3香港的「隨便晒」服務,即場打印相片。

 

新機潮品

展示各個品牌最新型號的流動裝置,店內有手機專業人員為客戶講解最新產品資料,務求客戶充份瞭解各項產品功能。

 

虛擬電競

設置最新的虚擬實境(VR)及電競裝置,有即將加入的虚擬實境設備,讓客戶免費體驗。

 

網上娛樂
音樂專區,設置專業耳筒,讓公眾欣賞由 KKBOX 及其他音樂內容供應商所提供的高質素音樂。未來為會舉行活動,例如電競比賽、迷你音樂會及節日慶祝活動等。

 

3 工作坊

專為個人及企業客戶而設計的體驗專區,3香港將會舉辦一連串活動及免費工作坊。

 

休閒一刻
免費為客戶供應香濃醇厚的咖啡,新張期內3香港客戶將會陸續收到短訊,憑短訊內 QR 碼優先到「3LIVE」換領咖啡一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