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30+ 拍攝力測試

由於 LG V30+ 有著強勁的f/1.6光圈鏡頭 , 而且影片拍攝功能中亦加入了專業的影片 LG Cine Log (S-Log)功能,如同影片界的 RAW 檔,功能十分強大。當然一般人應該用不上的。

 

拍攝影片時可以預先使用濾鏡,在手機上可以說是少有的功能。

 

拍攝的模式很多,基本上應有的都有了

 

V30+ 有雙鏡頭,不過就不支援流行的雙鏡頭背鏡虛化功能,反而是 LG 特色的超廣角鏡頭。拍攝時會令你拍出不一樣的視角。

 

V30+ 正常鏡頭拍攝
V30+ 超廣角拍攝

 

微距拍攝

 

低光下的表現

 

商場室內光拍攝表現

 

夜景拍攝表現

更多拍攝樣張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REVIEW OVERVIEW
規格
85 %
外觀
75 %
用戶介面美觀度
60 %
使用時流暢度
85 %
功能實用度
80 %
拍攝能力
85 %
續航力
70 %
lg-v30-plus-reviewLG V30+ 作為 LG 本年度最強旗艦機似乎有點失色 , 今年主要旗艦機標準都配有 6GB RAM , 而 V30+只有 4GB , 似乎說不過去 , 另外亦失去了 V 系列的副屏幕設計 , 與其他手機無異 . 不過錄影方面的能力還是很強大 , 比如 Point Zoom 及 Cine Log 等專業功能都有附贈 . 加上一直都十分強大的 4 DAC 音效晶片 , 影音方面真的也是沒有對手 . 但 Sky 認為此機最佳入手價位應是 4000左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