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30+ 跑分與性能

今次 LG V30+ 可以說是才是 LG 的真旗艦機,大家都知 G6 是用 Snapdragon 821,而今次 V30+ 所用的才是本年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35。其實 S835 的性能有多強基本上都不用多說,幾乎今年的旗艦機都是用這粒處理器。安兔兔跑分達 173592 , 3D mark 測試出來的 3D遊戲能力亦非常強大。

LG V30+
安兔兔
173592
PC Mark
6219
GeekBench 4
單核:
1904
多核:
6333
3D Mark
Sling Shot Extrme :
343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REVIEW OVERVIEW
規格
85 %
外觀
75 %
用戶介面美觀度
60 %
使用時流暢度
85 %
功能實用度
80 %
拍攝能力
85 %
續航力
70 %
lg-v30-plus-reviewLG V30+ 作為 LG 本年度最強旗艦機似乎有點失色 , 今年主要旗艦機標準都配有 6GB RAM , 而 V30+只有 4GB , 似乎說不過去 , 另外亦失去了 V 系列的副屏幕設計 , 與其他手機無異 . 不過錄影方面的能力還是很強大 , 比如 Point Zoom 及 Cine Log 等專業功能都有附贈 . 加上一直都十分強大的 4 DAC 音效晶片 , 影音方面真的也是沒有對手 . 但 Sky 認為此機最佳入手價位應是 4000左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