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30+ 系統與特色功能

採用 Android 7.1.2 系統。

 

4GB RAM 實用有 1.3GB , 128GB ROM 就有 105GB 可用。

 

系統介面預設是沒有 App Drawer , 不過你可以在設定中自行選回原本的 App Drawer 設計。

 

沒有了 V系列的特色副屏幕,改由 Floating Bar 代替,不過實用性就真的沒有副屏幕可比,純粹叫勝於無。可自行設定捷徑、擷圖、音樂播放器以及快速聯絡人等功能。

 

V30+ 加入了屏幕設定解像度的功能 , 好處是如果你根本不需要最高解像度時可以更加省電 . 不過就不夠細心 , HTC U11 就可以設定什麼 App 用低解像度 , 什麼 App 保持高解像度 , 這會更方便 .

 

屏幕色彩有多個選擇 , 不過 Sky 試完之後還是覺得標準最好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REVIEW OVERVIEW
規格
85 %
外觀
75 %
用戶介面美觀度
60 %
使用時流暢度
85 %
功能實用度
80 %
拍攝能力
85 %
續航力
70 %
lg-v30-plus-reviewLG V30+ 作為 LG 本年度最強旗艦機似乎有點失色 , 今年主要旗艦機標準都配有 6GB RAM , 而 V30+只有 4GB , 似乎說不過去 , 另外亦失去了 V 系列的副屏幕設計 , 與其他手機無異 . 不過錄影方面的能力還是很強大 , 比如 Point Zoom 及 Cine Log 等專業功能都有附贈 . 加上一直都十分強大的 4 DAC 音效晶片 , 影音方面真的也是沒有對手 . 但 Sky 認為此機最佳入手價位應是 4000左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