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今年一口氣推出了三個型號的 iPhone,雖然是想給消費者有更多適合自己的產品選擇,但由於最高階的 iPhone X 仍未推出的關係,令到很多人對 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 保持觀望態度,這點完全由開售首日的冷淡情況完全表現出來

另外,目前亦可能有一批用戶對 iPhone 8 的認識不多,導致不清楚有什麼換機或升級的理由。因此,Apple 亦推出了新的宣傳影片,希望提到的這 8 個新特性可以吸引到大家選擇 iPhone 8 或 iPhone 8 Plus。

正式發售當日 Winson 已經對 iPhone 8、iPhone 8 Plus 作出了評測,當中已經提到了大部份新加入的功能。現在 Apple 再以影片方式介紹一次,相信看完更加容易理解到。影片提到的 8 大新功能,包括有:

  • 最耐用的玻璃機身智能手機
  • 影樓人像燈光模式
  • 無線充電
  • 全球最強大的智能手機處理器晶片
  • 全球最受歡迎的手機鏡頭
  • IP67 標準防水防塵機身
  • 支援 Trun Tone 的全新 Retina HD Display 屏幕
  • 內建強大的 AR 擴充實景處理能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