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上星期已發出正式通知,確定新一代 iPhone 的發佈會將於美國時間 9 月 12 日早上 10 點正式舉行 (換算香港時間為 13 日凌晨 1 點)。每次發佈會過後,大家最緊張的除了有售價外就是首輪預購日期。早前我們已經引述過來自德國某電訊商的消息,現在再有新資料確認了這一天。

新消息同樣是來自德國,一個叫 Macerkopf 的網站引述了兩家不同的德國電訊商消息,確認了 Apple 即將發佈的三個新 iPhone 型號,iPhone 7s、iPhone 7s Plus 以及 iPhone 8 (或叫 iPhone X Edition) 將於 9 月 15 日開始全球首輪預購。

9 月 15 日這個日子按照 Apple 以往的慣例做法十分合理,因發佈會是在 9 月 12 日舉行,而 9 月 15 日為星期五,正是 Apple 衝首輪發售數量的最黃金時段。所以即是說,在開發首輪預購一星期後,即 9 月 21 至 22 日就會正式出貨以及允許合作電訊商正式發售。

今年三個 iPhone 型號的售價日前已經全部曝光,其中十週年版本 iPhone 8 就最為觸目,售價亦是最貴。第一輪預購地區相信將會與去年差不多,其中香港及中國大陸將在名單之上。至於台灣地區,因今年開設了首家 Apple Store 直營店,亦有機會「打破縮命」被列入首輪發售地區當中。

想知道 iPhone 8 有什麼新特色及功能?可以看看:我們的動手玩影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