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即將於 9 月 12 日舉行 iPhone 及其他新品發佈會,現時相信大家最關心的自然是售價以及上市發售日期等。早前我們引述過來自德國某電訊商的消息,指出發售日期在 9 月 22 日,如今再有一份來自大陸的微博消息,除了有上市日期外,還有各個型號的售價。

一張來自大陸微博的模糊照片,透露出了 Apple 新一代三個型號 iPhone 的相關資料。當中可見到,三個型號分別是 iPhone 7s、iPhone 7s Plus 以及 iPhone X Edtion 而不是叫 iPhone 8。而且,還看到將於 9 月 21 日起開始購買,跟上方提及的日子相差一天,有機會是因時區不同所導致的差別。

除外,還有大家十分關心的售價。由該表可以見到,iPhone 7s 及 7s Plus 分別有三個儲存容量型號,分別是 32、128 及 256GB。至於十周年版本 iPhoneX Edition 則只有 128 及 256GB 兩款。

另外,iPhone 7s 及 iPhone 7s Plus 的售價所見跟去年推出的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一樣,如是真的話,那麼港幣方面相信都會維持一致不變,即:

iPhone 7s 32GB -> HK$5,588

iPhone 7s 128GB -> HK$6,388

iPhone 7s 256GB -> HK$7,188

iPhone 7s Plus 32GB -> HK$6,588

iPhone 7s Plus 128GB -> HK$7,388

iPHone 7s Plus 256GB -> HK$8,288

最後是新增的 iPhone X Edition,兩種儲存容量的售價,換算成港元分別是:128GB -> HK$9,400 (或調整至 HK$9,800);256GB -> HK$10,400 (或調整至 HK$10,70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