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每年習慣在九月發佈新一代 iPhone,這點相信大家都早已經知道。但是,到底會是九月的那一天呢?現時 Apple 當然還沒那麼快告訴你,但就沒人知道嗎?相信當然不是,因為某些地方的電訊商已經按奈不住洩漏風聲。

來自法國的 Mac4ever 網站消息報導,他們已經從當地某個電訊商中獲得確定消息,指出該電訊商現時已經在準備新機的庫存以及各類市場推廣中。而該網站更直指,這個日子就是在 9 月 12 日,當日 Apple 將會發佈三個新 iPhone 型號,當中包括 iPhone 8、iPhone 7s 以及 iPhone 7s Plus。

按照 Apple 的慣性做法,9 月 12 號星期二這個日子絕對大有可能,因為一般在發佈會三天後就會進行第一輪預購,而那天剛好是 9 月 15 日星期五,都是 Apple 習慣的做法。如這一天屬實的話,代表新一代三個型號的 iPhone 將會在一星期後的 9 月 22 日正式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